IMG_1864  

初秋了。衣櫃要換裝。肌膚保養品也該換裝囉~

秋冬肌膚要更加強保濕,才能讓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的

白由裡透出來喔

 

最近希兒找到一款非常好用CP值很高保養品

DEPAS的面膜及眼霜

重點是價錢還很親民

IMG_1735  

左下:全效拉堤面膜。右上: 全效修護眼霜。

外包裝走很有質感的紫色風

IMG_1752  

面膜打開來是長這樣

但重點精華是在裡面那個一層喔

IMG_1757  

就是這一層啦!!!

是不是超級薄,我超喜歡這樣材質的面膜,不管各種臉型都可以很服貼的敷上,且所有的精華都可以瞬間被肌膚吸收鎖住,

有些比較厚的材質再敷的時候,不能隨便移動,因為很容易就會掉落,但DEPAS家的面膜薄到像似沒敷,可以隨意移動做事也不用擔心面膜會掉落喔!!

IMG_1875

快來看看~~是不是超貼

之前我韓國也有買過一款類似這材質的面膜,也超好用,那時真的超後悔沒多買一些

好家在讓我找到DEPAS全效拉提面膜,我就不用擔心沒面膜買啦 超開心der

IMG_1876  

哇哇哇~~~才剛撕一半肌膚就透亮成這樣。

IMG_1882  

DEPAS 全效拉提面膜真的好好用喔,使用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面膜上精華也都被肌膚完全吸收

肌膚好透亮

 

IMG_1759  

使用完面膜後,記得還是要做基礎保養喔~

這樣前面的努力才部會白費

我會先輕拍肌膚,讓面膜多餘的精華,讓肌膚再吸收,

我就會直接上眼霜

這款也是 DEPAS全效修護眼霜,含有高濃度三胜肽、二胜肽,

雖然含有高濃度,但抹在肌膚上很清爽

有些眼霜都會過度濃稠,最後導致眼周圍長肉芽狀況

IMG_1763  

使用時只要用10元硬幣大的量就夠囉~(雙眼)

IMG_1883   

像這樣輕輕的點再眼部周圍

輕輕的按壓,千萬不要用推的喔

這樣你用幾百罐眼霜,細紋還是會找上你的喔 

IMG_1887  

YA ~ 就這樣保養完成啦!!!!!

IMG_1888

 IMG_1886

 希兒建議阿,不用天天將所有的保養品都往臉上擦

肌膚有自己的新層代謝

如果一下子擦過多的保養品

反而讓肌膚負擔太重

就會出現反效果喔~~~

 

DEPAS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depass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希兒 Q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