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73

 

這週每天都有瑜珈課程

維持身材真的不下功夫不行啊

  

我的課程每天都不一樣

今天上的是『 皮拉提斯 』瑜珈課程

主要就是有一條彈力繩作輔助延展動作

 

這堂課很趕,所以我幾乎是用滑壘方式抵達教室

但整個過程讓我的肌肉很放鬆

舒服到回家直接躺著就睡了

 

重點做完瑜珈建議一定要多喝水才能有效進行排毒作用

IMG_6886  

 

且滿喜歡全真忠孝瑜珈館

讓人會誤以為置身於尊爵的環境 >>>>> 哈哈哈哈哈

IMG_6860  

其實多運動真的對身體還不錯

現在人工作壓力大,所就造就很多文明病

適時的讓身體和緩的舒展

除了對身心靈有幫助之外,也會讓人外表看起來更年輕

IMG_6872  

 

所以很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運動一下,讓身體越來越健康。

如果問我為什麼選擇瑜珈

因為如果我是去一般健身房,跑步機可能跑個5分鐘就累了吧

運動是要持續,所以我選擇一個緩和又可以確實達到效果的運動

 

這兩張是我昨天上另一堂熱瑜珈(剛好我上的熱瑜珈都是印度老師),再課程開始前偷拍的~~~好怕造成別人困擾,但又想自己做個紀錄~~~ 

IMG_6959  

IMG_6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希兒 Q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