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19  

很開心又與 Venus Amour 戀愛女神 合作 

這次試用 Venus Amour 的 【護色亮澤洗髮精、深層滑順護髮膜、嫩膚沐浴露】 三項產品

真的很愛他們家的產品,每樣都香噴噴,讓我特別驚訝是當我拆開每罐產品時(產品外層都有一層膜包裹住產品),撲鼻而來的是超級香的果花香味

IMG_7786  

IMG_7779

 

IMG_7793  

左邊粉色瓶裝是: 護髮膜。 右邊白色瓶裝是: 亮澤色洗髮精。

 

 

我是一個很注重洗髮精產品的人,尤其一定是要使用無夕靈、弱酸性的產品來保養我的頭皮及頭髮

看過我的文章的人就一定曉得,我家裡浴室的洗護產品最少都會有5罐,每罐產品特質不同,天天使用不同的產品功效洗護髮來保養

IMG_8005  

其實洗頭髮真正要護理的是頭皮,頭皮照顧的好自然頭髮就能受到足夠滋潤不會毛燥

這次再使用 Venus Amour 亮澤護色洗髮精泡泡非常細緻,瞧我手上的滿滿的泡泡,且在洗的過程不會有無夕靈的甘澀感,

但還是跟一般市售一般的洗髮精不同,一般市售洗完通常都頭髮都較滑順,雖然我說洗過成不會有無夕靈的甘澀感,是指不會過度甘澀,沖水後頭髮不會變整坨的,

讓我覺得Venus Amour 在產品上真的好用心。

深層護髮膜也好好推,讓我再徹底清潔頭皮護理後,再好好保養我的髮絲,我很愛把頭髮抹上一層護髮膜,然後再用夾子夾好頭髮,如果有浴帽就會戴上

利用洗澡時的熱水蒸汽加溫,讓髮膜可以更深層的滋潤髮絲。

這時浴室已經過度的香噴噴了~~~哈哈哈哈

IMG_8009  

沖洗完頭髮後,真的很建議女孩們,一定要讓頭髮徹底吸水至半乾,再抹上護髮素 (同樣的我護髮產品也是擺了至少5樣不同功效再洗臉檯上)

然後吹乾頭皮,頭髮部分請將吹風機拿的比頭髮高,順著吹才不會毛燥喔 (這可是我有請教美髮師的小撇步)

頭髮建議一定要吹到全乾,如果只吹到半乾,剛剛好不容易清洗乾淨的頭髮再妳後續不知覺中又沾上灰塵加上毛鱗片還是打開狀態,

容易傷害髮質,讓頭髮更毛燥。

 

IMG_8021  

看看洗完吹乾後頭髮超級滑順且散發光澤

IMG_8025  

而且頭髮好香喔~~

IMG_8032  

整體CP值 ★★★★★

滑順度 ★★★★

光澤度  ★★★★

保濕度  ★★★★

香味度 ★★★★★

 

IMG_7967  

 

Venus Amour 嫩膚沐浴乳 也是白色瓶裝

IMG_7799  

IMG_7803  

IMG_7821  

這三罐的香味都是一樣的,如下 

IMG_7807  

因為我本身是一個對於味道很敏感的人,不太喜歡太重的味道,

Venus Amour 的香味運用水果及花香,讓產品再使用後身上充滿 甜而不膩、清新淡雅 味道

IMG_7836  

再使用嫩膚沐浴露時,產品不會過度濃稠,帶點水水感,在身上很好塗抹

有種讓人在家沐浴像似再洗spa感,沐浴露起泡速度很快、且泡泡濃度很夠,

一整天的疲累頓時間就被融化掉

整個人清爽無比

IMG_7866  

洗完後,皮膚上閃耀著沐浴露留下的保濕,完全沒有緊繃感,肌膚彈Q彈Q,像似水份都鎖再肌膚理面,非常的舒服!!!!!

 

整體CP值 ★★★★★

滑順度 ★★★★

光澤度  ★★★★

保濕度  ★★★★

香味度 ★★★★★

 

這三罐的CP值高的嚇人,讓我整個愛上它們,連洗三天 (還記得我前面說的嗎?我是每天會用不同功效的產品)

讓我們一起成為夏季香噴噴美人兒吧

這裡買↓

http://goo.gl/53l2lT

IMG_7903  

IMG_7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希兒 Q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