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的,來看看箱文

以前買MK手錶,大部分的朋友,都是請代購或是在當地官網上面下訂

拿到後,都不知是多少天之後,加上最近仿MK手錶氾濫,所以更多人都是從MK美國官網代購回來

代購還要花代購費用,這下就不用了,因為...........

現在在台灣就可以買到MK手錶~~真是讓人大歡喜 >>>>>

大家可以放心在台灣購買,廠商也會附上保固卡,

不用擔心買到不是正品貨,在台灣購買,廠商也會附上產品保固卡,不用擔心買到不是正品貨

廠商寄來來時,包裝很仔細喔,不用擔心手錶在運送中發生任何事情,

是我迫不及待想拆開看,所以先開來看,然後再想到要po開箱文

熱騰騰的MK手錶出現啦~~

我這次買的是目前最夯的兩款手錶

一個是皮質的三眼皮帶雙排鑲鑽錶款(紅色)

另一個是隨著陽光以及看的角度不同的變色錶(不銹鋼錶帶) 真的超級美的

隔天馬上拿去錶店修改手錶圍(一整個就是迫不及待想戴在手上)

店家是依原廠兩年保固標準,並且附上店家的保固卡,

對售出的商品完全負責,讓消費者在購買時不用擔心買到的不是正品貨。

回隨著陽光以及看的角度不同,會有不同顏色,所以稱之為變色錶,這支錶款很細緻,很適合女生戴

加上原廠包裝就是不一樣,超級精美,手錶盒也很有質感!!

有發現的粉絲應該最近我的文章照片都會有這支錶的出沒

就代表我有多喜歡這款錶

皮質的三眼皮帶鑲鑽錶款(紅色)

箱在手錶的雙排鑽,超閃的,也是美到人讓天天想戴他

且Mk手錶穿搭任何服裝都是一款非常好看的單品配件這下左右手都可以戴啦~

且可以搭配不同服裝風格,選擇手錶單品配戴,都非常好看

 

我手上就是店家附上的保固卡,店家對於保固這塊非常重視

所以大家可以很放心的購買喔!!!

快來看看,這隻手錶隨著角度,在變化錶款內的顏色,

隨時隨地看一下手錶,彷彿每天戴的是不同的手錶,心情也跟著快樂

三眼皮帶雙排鑲鑽錶款(紅色)

我也好喜歡,充滿了女性柔美氣質,尤其是錶款上的雙排鑽,超級閃

要人不愛,真的太困難,尤其是雙排鑽,散發出來的光芒,加上紅色錶帶,讓人頓時變成更有氣質

YA!!! 兩隻錶都是我的~最愛美美美美

 

這兩款錶,一款是簡單低調奢華

        一款是氣質滿分

現在希兒在拍照時都會戴上這兩款錶,精緻單品可以讓你成為奢華中的奢華

 

喜歡MK手錶的人們,不要錯過

要買錶的請看這裡↓

Chiao Mi Beauty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iaoMiBeauty

Chiao Mi Beauty 官網 : http://www.chiaomi.com.tw/index.php 要買錶的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希兒 Q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