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728279-e101-4949-8e57-a975e8d4b899  

自己本身對於鞋子穿的舒不舒適,跟鞋穩定度夠不夠非常的在意
因為一件衣服若穿得不好看,頂多可以擱著、送人、或是捐贈做愛心
但一雙鞋不合腳,一定都是穿出門,腳跟磨損後才能發現,不是在購買試
穿就能知道是否合腳及舒適度(太多次的切身之痛拉)

在尋尋覓覓過程中,我發現Ann`S鞋子很舒適尤其是100%透氣真皮Q彈鞋底,可以減緩腳部在行走間的緩衝

所以從我買第一雙Ann`S鞋子之後就變成老主顧了

Ann`S鞋子本身到包裝都非常有質感

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就連小細節Ann`S都給你百貨精品的品質

尤其是6CM粗跟,高度剛剛好,走起路來非常穩

 

就連看不見的地方,Ann`S也是精心設計,品牌獨家的芭蕾舞鞋防滑LOGO
讓你在行進間,走得夠穩也走出女性的自信美

我這次購買的是復古T字型粗跟尖頭鞋-黑色

這雙鞋穿起來能優雅又能率性

非常好搭配

且T字繞踝設計可以腳踝更加纖細

微露腳背的透膚感讓小腿視覺更拉長喔

超級推薦給像我一樣喜歡基本款卻帶點小小設計的人

 

我是在這裡買的喔

arrow
arrow

    謝希兒 Q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