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85  

最近吃到一款零嘴,讓我超愛,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店名也非常的特別 『 那間 』

其實他們主要是販賣甜點、冰淇淋的店家~~~

搭配在冰淇淋旁的三角本格派

就是我今天要推薦的下午茶好超ㄕㄨㄚˋ嘴的零嘴

很適合下午三點揪同事們一起吃喔

IMG_7505  

他吃起來就像似超脆的冰淇淋外殼

原味口感,在吃的時候不會因為有其他添加物感到負擔,

所以才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一下子我就把一包喀光光

IMG_7551  

超級適合同事或三五好友一起團購

原味口感,也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

自己在家也能搭配冰淇淋也能變出很多元的口感

IMG_7554  

IMG_7553  

這麼好吃的零嘴,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不推薦給大家真的太對不起大家

大家一定要來嚐一嚐 『 那間 』,嚐完絕對不會後悔~~

會讓大家跟我一樣愛上它

 

三角本格派 這裡買

那間 官網

那間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希兒 Q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