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46  

希兒注重外在保養之外,也很重視體內保養

在飲食上吃的比較清淡

甚至很愛藥膳料理

一個人要保持他的整體其實內外都要兼顧到才行喔

IMG_7596  IMG_7597  

IMG_7613  

其實我本身兩眼視差非常大

左眼近視400度,右眼遠視(忘記幾度)+閃光

所以常常一整天下來眼睛都很疲累

之前我有介紹過

我在打電腦時會使用藍光眼鏡

這產品對我真的幫助很大

以前使用電子產品不到半天就很疲倦

但使用 宅時毛 的藍光眼鏡

很明顯的改善,我在使用科技產品一整天後,眼睛不會像之前那樣感到不適

當然除了外在的幫忙,內在的保養我也很注重

第三代的美加好視立添加了高單位的葉黃飲以及玉米黃素跟黑豆

這些都是保養靈魂之窗的聖品

且又加入了決明子、枸杞、B - 胡蘿蔔素

在飲上上口感酸酸甜甜的

喝的到枸杞、B - 胡蘿蔔素的味道

非常好入口

IMG_7637  

成人建議餐後飲用,一天一次,一杯蓋子的量即可(過多沒有幫助喔)

好視力採低鈉配方,讓我更放心飲用

 

好視力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希兒 Q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