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61  

最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CP值超高的手作物

他是一個可以保存你回憶的超實用

讓我不得不大推

可以製作成美好回憶送給心愛的對象

也可以製作成小孩成長紀念

IMG_7705  

(這是大頭照磁鐵)

首先很感謝 #Glimmer 之前特地為希兒製作2016年限量桌曆

Glimmer家的產品,真的要實際拿到,你才知道有多優秀

質感非常好,是一種非常有價值跟值得珍藏的手作品

手作項目主要是:磁鐵 (有分大頭照及拍立得方式呈現)、透光卡

這兩個商品真的都讓我超愛

既實用又能讓回憶呈現在你面前

真的是一舉數得

IMG_7836  

IMG_7833  

IMG_7830  

(這是拍立得磁鐵)

IMG_7864  

另外還可以加購相框

像我就會把部分磁鐵使用在冰箱上

另外就會放在相框上

擺在任何一個地方都能成為一個非常顯目又有特色加分品

IMG_7819  

另一項產品就是 Glimmer『微透光卡』

 

它不像傳統照較死板

它呈現的質感,讓我個人覺得非常漂亮

微微的光線折入照片裡

再用不同角度去細細品嘗微透光卡裡的回憶

還別有另一種風味

IMG_7852  

重點它每一張微透光卡

不是那種薄薄,是有厚度的

讓你或要贈送的對象收到都會覺得非常有紀念價值跟質感

IMG_7822  

IMG_7821  

還在煩惱生日節慶不知道要送什麼嗎?

有時候送上值得紀念的回憶

最實在也是最令人感動的

還在等什麼呢 ?

 

    

 

Glimmer 官網

Glimmer 粉絲團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的朋友們 

請幫我 按讚 推推一下喔~~

拉夫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希兒 Q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