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49  

YA!!! 我藍光乍現啦~~~

這次很開心跟我的美齒心機合作

收到這台機器時超開心的

主機設計的非常的可愛,而且還很貼心的附贈一個掛繩,讓在享受牙齒變白過程中完全不受限喔

 

其實我很在意牙齒的狀況,追求極白路線

因為常常要拍照,有時候會露齒笑,若露出來的是一口大黃板牙,真的會非常的糗

加上飲食上有時候多少會吃喝一些顏色較重的食物或飲品

所以不知不覺多少都會造成牙齒的負擔

 

IMG_6712  

 

以前牙齒美白都要特地撥時間到牙醫診所

而且牙醫時間又特別難預約

現在產品越來越進步,再也不用特地跑一趟在家就能優閒的做居家美白

每個人都能擁有一口潔白美齒

所以拿到後,我真的迫不及待使用

我使用時間都是在睡覺前

躺在床上看著電視或聽音樂看書,開關鍵按下去,一口藍光一下子15鐘就完成

且大家不用擔心

牙套材質很好,彈性很軟戴起來不會有不適感

  

第一次購買會附贈美白貼片5組

使用完後,也不用擔心廠商都有賣補充包

所以非常方便,可以讓牙齒一直潔白無瑕

IMG_6701  

IMG_6711  

謝謝我的美齒心機,讓我一直擁有一口潔白美齒

非常推薦大家使用喔,絕對讓你有感!!!!!!!

IMG_6704  

且充電方式也很方便,只有USB孔就能隨時充電完成囉

IMG_6756  

IMG_6753  

 

我的美齒心機FBhttps://www.facebook.com/super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希兒 Q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