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18  

超開心收到Zephyrine寄來的『 聖誕限定禮盒-日夜兩款』

我只能說這禮盒,超漂亮,超漂亮,超漂亮,超級喜歡

由於是限定版,很適合當聖誕節交換禮物選項之一

----------------------------------------------------------------------------------------------------

未命名_meitu_1    

IMG_6877  IMG_6879  

IMG_6940  

白色禮盒是日間使用,包裝走的是白金搭配路線

裡面有三項保養產品

第一項 - #1光采奇蹟超導噴霧

這罐噴霧我超愛,在上妝前我一定會先使用,它含有珍珠萃取、保濕微量因子、維他命B5及亮白維他命B3,

在使用時可以迅速讓喚醒肌膚提升亮白,讓肌膚很快可以吸收,且在上妝時也妝也更服貼,加上它的淡淡香氣,讓人不愛上都很難,

重點是我會隨身攜帶著,隨時隨地都補充肌膚的乾燥,讓肌膚一直處在水潤水噹噹的狀態。

尤其現在又是冬天,就更推薦每個女孩,除了補妝外,一定要隨時補充肌膚水份,才能做個無暇裸妝美人

IMG_6985  IMG_6989  

IMG_7012  

第二項 - #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含有奢華頂級的白松露為主要成份,加上胺基酸,可以修復受損的表層肌膚

再搭配小黃瓜及蘆薈更滋潤也提升肌膚飽水度,且也能均勻膚色,解除暗沉,

這款水凝霜,雖然是霜,但產品延展度很好,肌膚吸收很快,只要10元硬幣大小,就可以讓全臉及脖子都滋潤修護到

加上它含有黃金成分,讓肌膚在白天日光照射下可以提升肌膚的防護,調理肌膚的穩定度,還能修護曬後修護,減少臉部暗

沉,絕對是化妝桌內不可或缺保養聖品。

 IMG_6994  

---------------------------------------------------------------------------------------------------- 

IMG_6943  

 

IMG_6874  IMG_6868  

IMG_6956  IMG_6958  

 

 

卸下一整天的疲憊,我最愛在沐浴後保養全身肌膚,讓肌膚達到放鬆並緊緻美白抗老

Zephyrine夜間版禮盒包裝走的是黑金搭配路線,日夜版的包裝不分軒輊都質感破表

晚上卸完妝後,我會先使用『#2玫瑰嫩白保濕純露噴霧』

滋潤肌膚,讓肌膚水份不會因為卸妝洗臉而後天流失

這罐噴霧也是我TOP名單內其中一項

因為它的成份是不含香精,採天然玫瑰,萃取成純正花水

加上添加玻尿酸、蘆薈以及維他命B3

並且能讓肌膚充滿飽水度以及提升明亮度

且淡淡的玫瑰香味,讓舒緩了肌膚一整天的疲憊感

且噴霧設計水分子較小可以全方位,零死角讓肌膚都能迅速吸收到產品的成份達到有效保養,

讓人不愛上也難!

----------------------------------------------------------------------------------------------------

使用完噴霧或化妝水,千萬一定要擦上面霜或是精華露,讓水份緊緊被保存在肌膚裡喔

使用玫瑰純露噴霧後,我會看肌膚狀況

時不時敷片面膜更加強肌膚保濕

尤其現在是冬天季節

肌膚很容易乾燥

Zephyrine限定版禮盒有附上四種不同功效面膜,每款有兩片

IMG_6882  IMG_6868  

這次我在使用玫瑰純露噴霧後

敷上7號的基因煥白乳液面膜

這片可是冬季保養肌膚的聖品,他的成分含有白松露萃取可以提升肌膚亮度和平衡濃度

再加上LS 9808基因美白因子

可以有效的將肌膚內黑色素釋放,在寒冬中依然是個無暇亮白美人胚子

且在敷的過程當中,面膜非常的薄,所以很貼合臉型,也不會因為走動而造成掉落

重點是敷起來很舒服沒有任何不適感

IMG_6895  

IMG_7004  IMG_7002  

IMG_7009  

建議面膜敷的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喔

以避免時間太長而造成肌膚內的水分流失

瞧瞧~敷完後我的肌膚是不是瞬間提亮很多

肌膚顏色也很均勻,氣色也變得超好

敷完面膜後我會輕拍臉頰將多餘的面膜精華徹底讓肌膚吸收

----------------------------------------------------------------------------------------------------

我在前面有提到,不論是只使用噴霧或是噴霧+面膜最後一定要上面霜或精華液

這道手續千萬不能省喔

不然前面下的功夫跟保養品都會白白浪費

IMG_6973  IMG_6977  

#5淨白雪肌煥顏霜

他含有突破性的全方位修護肌配方,富含多種複合植物萃取物,能舒緩並修護嬌弱的膚質,有效在夜晚調理脆弱受損的肌膚,

在夜晚睡眠中不斷長效潤澤保濕肌膚,更能維持肌膚健康度

加上搭配專業研發精選碗豆提取物及蛇婆子萃取成份,更能加強並提升肌膚明亮度

讓肌膚是真正由裡透到外的細緻水嫩

我在使用時也會利用按摩方式,讓成份更能滲透到肌膚底層

保養的紮實,就連寒流來我的肌膚一樣ㄉㄨㄞㄉㄨㄞ

妝不管怎麼上都是白裡透紅的,超裸妝膚質感喔

一樣10元硬幣大小,就能使全臉及脖子都徹底滋潤

並且能迅速吸收且不黏膩

淡淡的香味在使用過程中除了保養肌膚也能緩解身心靈的疲憊

----------------------------------------------------------------------------------------------------

 真的很開心能使用到這兩盒優質產品

歐膩再度不私藏

想要用好產品跟著歐膩的腳步走

絕對不會錯

IMG_6996  

 

 

Zephyrine 耶誕限定禮盒 這裡買   http://zephyrine.tw/activity/limit_buy/GB00002

 

(偷偷跟大家說日夜禮盒通通帶回家折扣比較多噢~只要3999元,比分開帶再省快300元)

Zephyrine FB 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希兒 Q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